¥~我的简介~¥

我的照片
malaysia, Malaysia
原名苑婷,14未满,29/10,天蝎,o型。恋爱中...

周杰伦

周杰伦

JaY

JaY

5/16/2010



看到他开了face book,我不敢add他,因为。。。(秘密)。。。
星期五练舞时,我和惠敏爬那个铁,看到他在校外,做莫哆车经过,分手后,我第一次对他笑咯!
最近很多人喜欢,我不喜欢有人喜欢我的。。。只有他知道。
face book,我每天都有去看他的状况。。。看见开心宝贝,他kiss了jing,我的心有点酸。
看见他的开心宝贝每天钓鱼,想起我和他以前的对话,他说他很想钓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很缺钱,在想他。。。
别人在face book问我再做什么,我都很想说在想我要想得人。。。但始终没有。。。
好希望有个人在我哭时,在我旁边安慰我。。。
只是希望,不敢期望,害怕失望。。。
如果他看见我写的一切一切,会怎样?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