¥~我的简介~¥

我的照片
malaysia, Malaysia
原名苑婷,14未满,29/10,天蝎,o型。恋爱中...

周杰伦

周杰伦

JaY

JaY

5/16/2010

秘密

我好想add他,可是没有勇气。希望他会自动add我...

星期四,他没读,我很倒霉,搞到妈妈来学校,那一天,我...哭了...有很多原因,其中一个是他...没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,那一刻,耳边突然响起他的声音,很温柔,体贴...但在我耳边安慰的是朋友,不是他...

我想我已经对爱有了恐惧感...因为他让我不敢再有一段感情...

如果可以回到从前...我会好好珍惜他...不然他觉得我不珍惜他...

如果还有机会和他说话,我,会对他说在我心里他永远是最重要的一个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