¥~我的简介~¥

我的照片
malaysia, Malaysia
原名苑婷,14未满,29/10,天蝎,o型。恋爱中...

周杰伦

周杰伦

JaY

JaY

5/30/2010

好闷哦
















最近好想你





最近好不快乐





最近好累





最近好闷





最近..........





你最近怎样了?





快乐吗?(没有我的日子,你比以前快乐)





有在想我吗(怎么可能在想我呢?白问了。。)





闷吗(只是闲,没有闷)





累吗(没有我,你不会累)















是吗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