¥~我的简介~¥

我的照片
malaysia, Malaysia
原名苑婷,14未满,29/10,天蝎,o型。恋爱中...

周杰伦

周杰伦

JaY

JaY

5/20/2010

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,为什么要他...离开我..?
也许...我已...不再属于他的..
也许...他不需要..我了...
更也许...我们..的爱..结束了...
许多个也许,但..我永远..不知道答案是什么...
因为...他..不会给我..我想要的答案..
不过,我还是要谢谢他...让我知道..什么是爱...
也让我知道..爱是让人多么的痛苦..
我爱不起...不是爱不起...是不会爱...对不起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